查看: 18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功夫英语全套课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5 20:14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698

    主题

    1707

    帖子

    73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8:56: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视频备份编号【042】

    下载地址: 功夫英语全套课程.zip (262 Bytes, 下载次数: 18, 售价: 1500 金钱)

    视频大小:18GB

    视频目录结构截图如下:



    资源帝国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资源帝国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资源帝国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资源帝国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9 22:1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沙发
    发表于 2018-8-9 22:33:38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资源??可惜要1500个金币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板凳
    发表于 2019-1-5 15:43:11 | 只看该作者
    1500也太多了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5 20:14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698

    主题

    1707

    帖子

    73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50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6:06:18 | 只看该作者

    1500才15元呀,毕竟18G的内容呢,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5#
    发表于 2019-4-3 18:09:16 | 只看该作者
    能不先发一点我们看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6#
    发表于 2019-5-1 07:58: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eller 于 2019-5-1 08:01 编辑

    very good. got it.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11 16:1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3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
    7#
    发表于 2019-5-5 13:19: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文件下了2次,都解压不了,怎么回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5 20:14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698

    主题

    1707

    帖子

    73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50
    8#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3:39:01 | 只看该作者
    fhh398 发表于 2019-5-5 13:19
    楼主,文件下了2次,都解压不了,怎么回事?

    您好,文件比较大,18G,请确保文件已下载完整才可以解压,请知晓,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8 23:00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43

    主题

    46

    帖子

    9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8
    9#
    发表于 2019-7-8 10:44:29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啊 可以分期付款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资源帝国 ( 皖ICP备14009953号 )?

    GMT+8, 2019-8-11 01:52 , Processed in 0.233228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